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武汉文理学院商学院2024年元旦晚会精彩纷呈

作者:  时间:2024-01-01 16:49  浏览:

为庆祝新年的到来,在元旦之夜,武汉文理学院商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晚会于18点30分正式拉开帷幕,开场舞《the girls》点燃了现场氛围,动感的节拍,优美的舞姿都充分调动了观众的热情,现场瞬间热闹了起来。随后,主持人隆重介绍了莅临晚会的各位领导及嘉宾,令观众倍感荣幸。

院长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望。接着,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令人目不暇接。

首先是合唱《平凡之路》深情演绎,婉转的旋律触动人心。

舞蹈《pink venom》

舞蹈《yes,ok》

心理剧《坏孩子》的演绎震撼人心同时也令人潸然泪下引发深思,并不是每一个孩子生来就是坏孩子,他们的背后都藏在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游戏环节看图猜词则让现场气氛变得更加欢乐,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展现出了十足的热情,现场的气氛再一次达到了高潮。

接下来的歌曲《天外来物》,歌手以其极高还原度的演唱令观众声临其境,仿若置身于演唱会现场。同时活力四射的舞蹈也让人感觉到澎湃的激情。

此外,晚会还精心安排了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为观众带来了一份份惊喜和欢笑。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次元旦晚会不仅节目精彩纷呈,还感受到了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祝福。

最后,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领导嘉宾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为这场难忘的元旦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还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商学院的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