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以球会友,乐动青春”

作者:  时间:2023-12-04 15:52  浏览:

武汉文理学院VS武汉海事职业学院 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以球会友,以球传情。11月29日下午,武汉文理学院商学院 VS 武汉海事职业学院 篮球友谊赛在学校体育馆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通过比赛的形式,为两校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不同校园文化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汗水,点燃青春;火力全开,一往无前。一个个回合将比分逼近、反超、领先。赛场上的声声呐喊与喝彩,热烈而澎湃。以热血鼓励青春,他们向前奔跑,永不言弃!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经过激烈有序的角逐比拼,最终武汉文理学院商学院篮球队以74:62胜出,获得本次友谊赛的胜利。

“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比赛,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享受这个过程,因为篮球不仅仅是一种运动,而是一种生活方式。”武汉文理学院商学院篮球队队长陈星宇在赛后表示。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展现了两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两院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篮球精神。